close

15.jpg  

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需要注意事項

 

1.沒有酒店經驗,初到酒店上班的公關,要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。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,較會吃虧的是自己!

所以小雨以前在現場帶沒經驗的公關上班時,會交代現場的人員,不要讓新人去看1對1的檯,先上2個客人以上的桌,這樣才會有同檯姊妹可以互相照應。並且會請公司駐派在現場的媽咪巡視包廂,瞭解上檯情況,隨時給與新人工作上的幫助。

 

2.初到酒店上班時,不要做自己勉強的事情。在妳上班前我都會詳細說明這家酒店工作的方式,以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客人,而不敢或是不好意思拒絕,造成自己權益受到損傷!

 

3.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上班的公關出場的安全性。酒店有所謂的出場,客

人不喜歡在包廂,想改去其它地方逛街、唱歌、看電影等。

小雨要提醒你,出場當然也得注意安全性,特別是只有妳一個人,與客人出去時,酒店業者也會注意,他們比你更怕,如果你出了什麼狀況,業者不僅會有很多麻煩,對於經紀人與其她公關也難以交代!

所以若是常客,店內業績幹部除了會比較了解客人屬性外,相對的安全性也會

提高,要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,以免客人認為你【默認】是允許可以做什麼。

 

PS:酒店出場通常都有回報制度: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,而是讓客人知道,酒店方面是有在注意、追蹤小姐的安全!

 

4.上班酒醉時,要提醒妳避免自己搭車回家。

酒店上班難免有時會遇到拼酒的客人,或是生意太好上太多桌套到酒,而有酒醉的情況發生。這時請你跟小雨我聯絡,讓小雨或是請現場媽咪安全送妳回家或是到經紀公司休息。

 

5.多多瞭解店家、經紀,這樣才不會受騙。不管什麼地方,有好的也會有壞的,都有害群之馬,所以一定多問多注意多想,才能真的找到值得讓你信任的酒店經紀人。一般面試過於草率快速、酒店經紀人言談舉止輕浮,有不良嗜好等等,這都是妳需要思考的地方~妳要把自己交給這種經紀人嗎?

 

上班自由彈性時段下午2:00早上7:00可任選。

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支。

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,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。

先試做,絕不簽約,絕不壓錢

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。

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。

 

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

 

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,

但卻只是嘴上說說,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。

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,想要賺多少錢,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,

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。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,當初我也經歷過

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,別做夢,要實現夢!

賺的錢多也沒有用,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。

 

只要你滿18歲,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,

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酒店經紀小雨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

勇敢面對你的夢想,而不在是嘴上說說,歡迎聯絡我小雨。

 

24H聯絡專線:0919-038-692 (小雨)

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

面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5F-11 (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)

及時通:allen12240001@yahoo.com

APP0919038692

LINEallen12240001

公司網址: W-lin酒店經紀公司

酒店經紀|酒店打工|酒店上班|酒店兼職|酒店兼差|酒店知識|酒店經紀公司|酒店公關|酒店經紀|酒店小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 上班 小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